财新传媒

习近平会见香港社会各界代表人士

2017年06月30日 19:50
习近平强调,中央坚持“一国两制”方针不改变、不动摇。对香港来说,应该关心的不是“一国两制”方针会不会变的问题,而是怎样全面准确把“一国两制”方针贯彻落实好

  【财新网】据新华社6月30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下午在香港亲切会见了香港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表示,各位是香港社会的杰出代表,长期以来为香港顺利回归祖国并保持繁荣稳定、为国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这里,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习近平指出,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对实践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要正确看待,理性分析,想办法解决问题。困难克服了,问题解决了,“一国两制”实践就前进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