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防部证实辽宁舰将赴香港庆回归

2017年06月29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海军航母编队由辽宁舰、导弹驱逐舰济南舰和银川舰、导弹护卫舰烟台舰,以及多架歼-15舰载战斗机和多型舰载直升机组成;已于6月25日从青岛某军港起航
资料图: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6月2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将在跨区训练期间赴香港,参加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的庆祝活动。

  6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抵达香港,出席将于7月1日举行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并视察香港。

  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早前曾有媒体报道指,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将于7月访问香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