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吉林松原燃气管道爆炸事故:已致5死89伤

2017年07月05日 12:17
事故发生在4日下午2点45分左右,吉林松原市宁江区繁华路巷路因施工过程中造成燃气泄漏,燃气公司抢修施工时发生爆炸
据央视新闻移动端消息,昨天(7月4日),吉林松原宁江区发生一起燃气管道爆炸事故。截至目前,根据松原市政府公布的最新数字,事故已造成5人遇难,89人受伤,其中14人重伤。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救治伤员。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移动端消息,昨天(7月4日),吉林松原宁江区发生一起燃气管道爆炸事故。截至目前,根据松原市政府公布的最新数字,事故已造成5人遇难,89人受伤,其中14人重伤。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救治伤员。

  事故发生在4日下午2点45分左右,吉林松原市宁江区繁华路巷路因施工过程中造成燃气泄漏,燃气公司抢修施工时发生爆炸。

  松原市人民医院医生 温喜程:当时我正在诊室,给一个患者刚看完病,突然觉得砰地一声,把我从屋里面冲出去了,我站起来的时候,大厅的玻璃哗哗哗全往下掉,接着我就从大厅往外走,大伙儿也都往外跑,等我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受伤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