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孟建柱:改革问题上不允许讨价还价

2017年07月11日 15:47
孟建柱表示,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切实肩负起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重大政治责任,在改革问题上不能有特殊利益、不允许讨价还价,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改革政策、措施,确保不走样、不变形
资料图:孟建柱。图/东方ic

  【财新网】据中国长安网贵阳7月11日消息,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10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南,更加积极主动拥抱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时代,把理念思路提升、体制机制创新、现代科技应用和法律制度完善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及相关配套改革,深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不断完善发展,努力创造更高水平的社会主义司法文明。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