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报告称超九成内地父母为子女支付私人补习费

2017年07月19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汇丰银行报告显示,受访的中国内地父母中,93%正在或曾经为子女支付私人补习的费用,高出63%的全球平均水平;尽管中国内地父母为子女教育付出众多,超出全球平均水平,他们依然不确定是否已为子女的未来做足准备

  【财新网】(实习记者 樊朔 记者 黄姝伦)93%的中国内地父母正在或曾经为子女支付私人补习的费用,高出全球平均水平(63%)30个百分点。近期,汇丰银行发布的一份关于全球教育趋势的消费者调查 《教育的价值:登高望远》(The Value of Education:Higher and higher),披露了上述数据。

  该调查覆盖包括加拿大、中国内地、埃及、香港、印度、新加坡、台湾、阿联酋、英国、美国等15个国家及地区的8481位父母。受访父母至少有一名年龄不高于23岁,现正或即将接受教育的子女。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