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补缺杨贤金 方守恩升任同济大学党委书记

2017年07月20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毕业于同济大学,至今已在同济大学任职33年;前任杨贤金已于2017年5月转岗福建
7月20日上午,同济大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巡视员、副局长刘后盛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同济大学党委书记任职的决定,方守恩同志任同济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图自同济大学官微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良滋 综合报道)高校人事调整继续。继中南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山东大学主要领导调整之后,同济大学党委书记调整到位:同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方守恩升任党委书记,前任杨贤金于已于今年5月转岗福建。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7月20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同济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职决定,方守恩担任同济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公开资料显示,方守恩现年55岁(1961年12月出生),浙江慈溪人,1984年7月毕业于同济大学道路与交通工程系道路工程专业,后留校任教33年,历任道路与交通工程系副主任、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党委副书记。2016年3月,方守恩担任同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并明确为正局级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