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山市委原书记陈如桂任深圳市代市长

2017年07月20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组织评价称:陈如桂曾担任广州、中山多个重要岗位领导职务,熟悉经济、社会和城市建设等工作,在建筑科学和城市建设领域有很深的造诣
资料图:陈如桂。图自中山检察在线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山市委原书记陈如桂出任深圳市副市长、代理市长。据南方网报道,7月20日上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做出上述任命。此外,经广东省委批准,陈如桂任深圳市委副书记。

  深圳市市长一职空缺已有三个半月。2017年4月1日,身兼深圳市委书记、市长二职的许勤出任河北省委常委、副书记。他于4月2日被提名为河北省省长人选,4月26日正式当选。(详见财新网报道“深圳书记许勤出任河北省委副书记” )

责任编辑:贺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