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张春生任中央纪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

2017年07月20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中央纪委第十纪检监察室主任;前任施克辉转任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资料图:张春生。 国务院新闻办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中办、民政部等中央机构纪检组长调整后,中央纪委内部领导层也有人员变动。中央纪委第十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春生,已转任中央纪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接班施克辉5月转任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后留下的职务。

  据河北新闻网7月19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7月18日至19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检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中央纪委秘书长杨晓超,中央纪委副书记李书磊,监察部副部长肖培,中央纪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张春生,中央巡视组组长、中央办公厅调研室五组组长董宏等参加考察。这是张春生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