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美的创始人何享健拟捐60亿元 含1亿股美的股票

2017年07月25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25日在粤宣布一项总额逾60亿元的捐赠计划,内含1亿股美的集团股票,捐赠用于支持公益慈善事业
资料图:何享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从志)7月25日,美的集团创始人、实际控制人何享健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宣布了一项捐赠总额逾60亿元的慈善计划。该计划拟捐出1亿股美的集团股票(7月24日收盘价43.42元)和20亿元人民币,注入其发起成立的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用于支持家乡佛山和全国的公益慈善事业。

  据广东省何享健慈善基金会官网消息,在捐赠仪式现场,广东省何享健慈善基金会宣布正式更名为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并以后者名义发布了上述捐赠计划。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