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研究:强力制裁并未有效缓解北京明星吸毒

2017年07月28日 2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都地区涉毒明星主要集中在30到50岁,朝阳区逐渐形成了明星涉毒的外在环境
北京明星吸毒案件近年来频发,但一项研究表明,强有力的行政处罚和刑事制裁并未有效消减该类行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北京明星吸毒案件近年来频发,但一项研究表明,强有力的行政处罚和刑事制裁并未有效消减该类行为。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7月26日共同发布《北京社会治理发展报告(2016~2017)》蓝皮书(下称报告)。报告系由北京市社会科学院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研究所联合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高校、研究机构相关专家及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共同撰写,对2016年北京社会治理各领域的发展状况进行了阐述,并对存在的问题、成因及发展的趋势进行分析。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