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

2017年08月01日 11:26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8月1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资料图:习近平。图/新华社记者 李刚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8月1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以下为讲话全文。

  同志们,朋友们: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展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斗,汇聚起强国强军的磅礴力量,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