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ST重钢债务缠身 第三方被判替其偿债

2017年08月02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的重钢,曾因800万元承兑汇票无法兑付被告上法庭。今年7月初,法院将第三方重庆攀华集团账户资金划扣代替重钢偿债,攀华集团已提起异议申请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重钢, 601005.SH /01053.HK)于昨日(8月1日)起A股股票连续停牌。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重钢, 601005.SH /01053.HK)于昨日(8月1日)起A股股票连续停牌。*ST重钢是重庆市国资委控股的地方国有钢铁企业, 7月3日因资不抵债而进入破产重整程序,正在酝酿重整计划。 但是围绕其债务的诉讼并未停息。7月5日,曾在一年多以前与*ST重钢签署过《来料加工协议》的攀华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攀华集团)账户被河南省西峡县人民法院(下称西峡法院)划扣了557万多元,理由是代替*ST重钢偿债。攀华集团正因此提起异议申请。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