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90后”女博士挂职陕西周至副县长

2017年08月15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至少33位厅级“80后”,半数以上任职共青团,70%有研究生或以上学历
“90后”步入中国政坛。近日,26岁的中国人民大学女博士郑睿臻挂职担任陕西周至副县长,引起关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于璐 综合报道)“90后”步入中国政坛。近日,26岁的中国人民大学女博士郑睿臻挂职担任陕西周至副县长,引起关注。

  8月11日,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微信公众号“西安发布”发表《选调生谈大西安建设》系列文章之《郑睿臻:打造大西安建设的“品牌增长极”》披露,出生于1990年12月的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经济学专业女博士毕业生、陕西延安人郑睿臻,已分配至西安市周至县挂任副县长。

  在文章中,郑睿臻称“作为今年的定向招录选调生,我分配至周至县挂职担任副县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