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一届任期内巡视全覆盖有利于十九大后持久坚持巡视制度

2017年08月21日 10:07
最新一期学思践悟刊文称,要在中央和省区市巡视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统筹推进中央单位巡视和市县巡察,形成巡视巡察监督合力
近日,中央纪委连发两篇文章,强调巡视工作要发扬光大、向纵深发展。

  据中央纪委官方网站“学思践悟”栏目显示,近日,中央纪委连发两篇文章,强调巡视工作要发扬光大、向纵深发展。最新一期学思践悟刊文称,要在中央和省区市巡视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统筹推进中央单位巡视和市县巡察,形成巡视巡察监督合力。以下为原文:

  巡视工作要发扬光大、向纵深发展之二:兑现全覆盖的政治承诺

  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旗帜、立场和方向。十八届党中央把巡视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在党的历史上首次实现一届任期巡视全覆盖,兑现了作出的政治承诺,赋予巡视制度以新的活力。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