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邯郸警方纠正“挑食被拘”案 律师称涉县公安局或不能免责

2017年08月21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处罚决定撤销,派出所所长停职,办案民警调离;律师认为,涉县公安局负责人也应接受调查
网上发帖抱怨医院食堂饭菜差有什么后果?河北涉县警方给出的答案是:行政拘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网上发帖抱怨医院食堂饭菜差有什么后果?河北涉县警方给出的答案是:行政拘留。

  今年6月,河北涉县网友在网络发帖抱怨“涉县新医院餐厅质差,还是人民的医院吗”。8月19日,涉县当地媒体披露,发帖人被警方行政拘留,引发舆论哗然。8月20日,“剧情”反转,邯郸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复查后认为原处罚决定“适用法律不当”,责成涉县公安局撤销对当事人张某某做出的处罚决定,对派出所所长停止执行职务,对办案民警调离执法岗位,责令派出所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