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一锅端”海南一高校校长与前书记、纪委书记同日落马

2017年08月23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查的分别是琼台师范学院校长程立生,原党委书记李向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福川,三人曾在该校共事多年
名不见经传的海南省琼台师范学院突变“网红”:现任校长、前任校党委书记和现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同日落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名不见经传的海南省琼台师范学院突变“网红”:现任校长、前任校党委书记和现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同日落马。

  据海南省纪委官网“海南廉政网”8月23日披露,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立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福川,已退休的原党委书记李向国等三人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琼台师范学院(下称琼台师范)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前身为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下称琼台师专)。2004年5月,琼台师范学校和临高师范学校合并升格成立琼台师专,2016年改建为琼台师范学院并升格为本科院校。据官网介绍,该校设有本科专业六个,专科专业33个,合作办学的本科专业四个。未料升格仅仅一年多后,便爆出校领导班子集体落马的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