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大学:加强对干部监督管理 防止“带病提拔”

2017年08月25日 18:05
严格落实“凡提四必”,防止“带病提拔”。做好中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年度抽查和拟提拔对象的重点查核工作,确保规定范围内的中层干部提任前100%查核个人有关事项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8月25日发布的《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浙江大学关于干部选任、个人事项报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了如下整改措施。

  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今年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好干部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以事择人、人岗相适,坚持公道正派、群众公认,进一步强化党委在选人用人中的领导和把关作用,坚决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让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脱颖而出,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