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同济大学:加强“三公”管理 加强外事纪律教育

2017年08月30日 06:10
出访前后均须在校内公示,财务报销必须与事先审批内容一致。校领导班子成员出访回国后,其出访报告在学校的内部网站上进行公示,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重要出访活动还要向党委常委会进行汇报,以巩固出访成果、提高出访效率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据8月30日发布的《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同济大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三公”管理,做了以下整改工作。

  加强对教职员工特别是各级干部出入境审批和管理,加强外事纪律教育。对教职员工出访地、出访时间和出访内容进行严格审批及有效控制,出访前后均须在校内公示,财务报销必须与事先审批内容一致。校领导班子成员出访回国后,其出访报告在学校的内部网站上进行公示,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重要出访活动还要向党委常委会进行汇报,以巩固出访成果、提高出访效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