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亿龙受贿细节曝光:正副县长结伴登门送礼

2017年09月01日 2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时任衡南县常务副县长为谋求提拔,多次和时任县长一起到时任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家送礼,三人均已落马
资料图:李亿龙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综合报道)落马官员“忏悔书”再披露鲜为人知的官场内幕。近日,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委原常委、原常务副县长申伟亮在其“忏悔书”中坦承,他曾为了当上县长,和他的搭档、时任衡南县县长邹小敏多次到时任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家里送礼,“不但和邹小敏一起去,还自己创造条件单独去送钱送物,接近李亿龙,其目的就是能在李亿龙的任期内提拔我到县长的岗位”。

  8月31日出版的《衡阳日报》用一个整版披露了四位已落马领导干部的“忏悔书”,其中包括申伟亮的忏悔。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