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不换床单不刷马桶 北京所有五星级酒店被查

2017年09月05日 23:15
网曝北京W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等5家五星级酒店存在未彻底更换床品等问题,卫监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9月4日,网曝北京W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等5家五星级酒店存在未彻底更换床品等问题。图/东方IC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9月4日,网曝北京W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等5家五星级酒店存在未彻底更换床品等问题。记者今天(9月5日)从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了解到,卫监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本周内将检查北京所有五星级酒店。

  9月4日,某测评机构发网帖称,其评测机构工作人员先后入住了北京W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以及北京香格里拉饭店5家五星级酒店,发现上述酒店“均未在客房退房后彻底更换床品”,其中3家酒店“床单、枕套都没换”。此外,5家酒店均未清洁浴缸,部分酒店“马桶圈、漱口杯等未彻底清洁”。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