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军事科学院领导层集中调整 三名将领履新

2017年09月07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贺福初、皮明勇任副院长,王卫星任副政委;贺福初是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家、中科院院士,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学者型将军、中央军委科技委副主任贺福初少将,近日履新军事科学院副院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7月完成调整组建的军事科学院,副职领导层集中调整。近日,学者型将军、中央军委科技委副主任贺福初少将,曾任军事科学院科研指导部部长的皮明勇少将,双双履新军事科学院副院长;曾任军事科学院外国军事研究部部长的王卫星少将,履新军事科学院副政委。

  8月25日,“国防参考”微信公众号发布军事科学院副院长贺福初少将的文章,题为《刍议军事革命演进规律及其未来走向》,显示贺福初已履任新职。《国防参考》是由解放军报社主管主办的研究性杂志。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