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未来五年新建住房150万套租赁房 共有产权房占半数

2017年09月11日 09:38
其中包括25万套共有产权住房和50万套租赁住房
今后五年,北京将按照建设150万套住房的要求,推进其中25万套共有产权住房和50万套租赁住房的落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北京市住建委消息,今后五年,北京将按照建设150万套住房的要求,推进其中25万套共有产权住房和50万套租赁住房的落地。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北京保障房新开工4.9万套,完成全年任务的99%,竣工7.1万套,完成全年6万套任务的118%。为了让百姓第一时间了解项目具体情况,今年7月,北京市住建委编制的自住房政务公开惠民便民地图面向社会公布,该地图将2013年以来北京市推出的自住房项目“所在区”、“项目名称”、“销售均价”、“当前状态”等具体信息在地图上予以标记。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