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四个月后再履新 广东统战部长严植婵转岗安徽组织部长

2017年09月12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广东,曾任揭阳市委书记,今年5月在广东省委换届中新晋常委,是广东省委统战部史上首位女部长
资料图:严植婵。图自佛山市政府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广东唯一一位女性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严植婵,已北上任安徽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

  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官网安徽先锋网9月13日消息,日前,安徽省委决定:严植婵任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邓向阳不再担任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职务。

  此前据安徽日报官方微博9月12日消息,日前,中央决定:严植婵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

  至此,2017年以来已有17省份省级党委组织部部长履新,分别是北京的魏小东、天津的盛茂林、上海的吴靖平、江苏的郭文奇、安徽的严植婵、河南的孔昌生、甘肃的梁言顺、宁夏的盛荣华、山西的吴汉圣、吉林的王凯、浙江的任振鹤、四川的黄建发、青海的王宇燕、福建的胡昌升、广东的邹铭、贵州的李邑飞、海南的王瑞连。而在31省份组织部长中,女性四人分别是重庆的曾庆红、安徽的严植婵、江西的赵爱明和青海的王宇燕。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