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綦成元刘宝华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补缺李仰哲郑栅洁

2017年09月20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人之前均已是司局级干部,担任能源局副局长后级别未变,但跻身中管干部之列
资料图:綦成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 综合报道)前不久已经在国家能源局官方网站局领导栏中露面的两名副局长,其任命今天正式获得公布。9月20日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官网发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消息,任命綦成元刘宝华为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綦成元曾在国家发改委多个司局工作过,被任命为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前,担任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司长,再之前他还曾担任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巡视员、司长等职。 刘宝华升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前是能源局核电司司长,早年曾担任过原国家电监会市场监管部主任。两人此前均已是司局级干部,担任能源局副局长后级别未变,但跻身中管干部之列。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