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秦天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 郑家概升任参谋长

2017年09月24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秦天中将由武警部队参谋长转任副司令员,北部战区陆军原领导郑家概少将补缺秦天;两人均出身将门
武警部队参谋长郑家概在武警湖南省总队检查调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军兵种高级将领调整结果仍在陆续公布。近期,现年60岁的武警部队参谋长秦天中将转任副司令员,55岁的北部战区陆军领导郑家概少将接任武警部队参谋长。

  9月15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官网发布消息,14日,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在滨海新区开幕。空军副司令员张洪贺,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秦天等出席。报道显示,秦天已履任新职。

  《湖南日报》9月23日发布消息,9月21日至22日,武警部队参谋长郑家概在武警湖南省总队检查调研。这是郑家概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