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管延密少将任武警部队装备部首任部长

2017年10月09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武警新疆总队司令员;已有至少四个军兵种的装备部部长披露,包括陆军的高波、海军的王建国、火箭军的莫俊鹏、武警部队的管延密
资料图:管延密。图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十一”假期期间,再有部分履新将领消息通过官方报道披露。其中,武警新疆总队原司令员管延密少将,出任武警部队装备部首任部长。

  据“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10月6日消息,当天上午,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政委朱生岭,副司令员秦天、王兵,副政委张瑞清、姚立功,纪委书记王长河,参谋长郑家概,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后勤部部长孔诚,装备部部长管延密等领导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这是管延密首次以武警部队装备部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