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公安部政治部原主任夏崇源被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

2017年10月09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公安部官网撤下其简历。中央纪委指其参与非组织活动,对抗组织审查;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在7月19日,此后两次缺席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今年当选中共十九大代表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公安部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公安部政治部原主任夏崇源,因严重违纪被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

  10月9日16时50分,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发布消息称,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公安部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夏崇源同志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参与非组织活动,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安排其家属公款旅游;违反组织纪律,违规为他人职务调整、提拔提供帮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影响谋取私利。

责任编辑:陈宝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