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牡丹江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林韧卒被开除党籍

2017年10月09日 14:15
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林韧卒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省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日前,经黑龙江省委批准,黑龙江省纪委对牡丹江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林韧卒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林韧卒违反政治纪律,隐匿违纪所得,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教师聘用、干部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和消费卡,向领导干部赠送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教学设备采购、合作办学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