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学思践悟》栏目停更 成书出版

2017年10月10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自2014年8月开栏至今,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学思践悟》栏目已刊发27个专题、152篇文章,基本覆盖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建和反腐领域的重大热点议题
纵观《学思践悟》栏目系列文章,基本覆盖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建和反腐领域的重大热点议题。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十八届中央纪委八次全会10月9日开幕。此前一晚,中央纪委官网《学思践悟》栏目刊发最终篇“关键在组织创新 最终靠班子队伍”。至此,宣传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要求,传递官方声音的《学思践悟》栏目画下句号。

  与此同时,《学思践悟》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本书是中国纪检监察报和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学思践悟》专栏的结集出版,对2014年8月刊发至今的文章进行了再编辑、再整理。

  由十八届中央纪委常委会决定,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和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办的《学思践悟》专栏,从2014年8月18日起至今,已刊发27个专题、152篇文章。

责任编辑:陈宝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