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7年10月14日 18:47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等11人递补为十八届中央委员,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原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孙政才等15人被处分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0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1人,候补中央委员141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3份文件提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查和审议。习近平就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刘云山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