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俞正声参加新疆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2017年10月18日 22:15
俞正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中央提出了关于新疆工作的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明确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新疆工作的总目标

  【财新网】据新华网10月18日消息,俞正声同志18日下午在参加党的十九大新疆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俞正声在发言时指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