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云山: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 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2017年10月18日 22:15
刘云山在参加云南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财新网】据新华网10月18日消息,刘云山同志18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党的十九大云南省代表团讨论时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10月18日下午,云南省代表团的代表围绕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陈豪、阮成发、高德荣等同志先后发言。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刘云山作了发言。他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