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范长龙:查处郭伯雄、徐才厚 军队反腐败斗争形成压倒性态势

2017年10月19日 20:57
许其亮表示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一切行动听从习主席指挥
资料图:范长龙

  【财新网】据军报10月19日消息,军队代表范长龙同志在解放军代表团小组讨论会上发言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在党、国家和军队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反映人民愿望、充满真理力量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党心、鼓舞人心、振奋军心的报告。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努力奋斗。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