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2017年10月20日 22:45
北京市纪委常委会集体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初步体会,并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10月18日下午,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北京市纪委常委会集体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初步体会,并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市纪委常委会成员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必将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