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林郑月娥:希望明年初前落实粤港澳大湾区规划

2017年10月26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也表示,成功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需要改变过往着重香港做龙头的想法
资料图:林郑月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刘雁菲 尉奕阳)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支持香港、澳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粤港澳合作、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为重点。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10月26日)在香港表示,大湾区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希望今年底至明年年初可以落实大湾区的规划。

  林郑月娥是在出席灼见名家周年论坛时作出上述表述的。今年6月,粤港澳三地政府已将《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上报国家发改委,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在此前十九大记者会上曾表示,规划已有初稿,正抓紧征求意见。林郑月娥今日也引述何立峰,表示规划已做得相当齐备,因此希望能在今年底至明年初落实规划。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