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黄坤明出任中宣部部长

2017年10月30日 17:53
中宣部在京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资料图:黄坤明。浙江省人民政府官网

  【财新网】据新华社客户端消息,10月30日,中宣部在京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全党全国全社会迅速兴起热潮。

  附:黄坤明简历

  黄坤明,男,汉族,1956年11月生,福建上杭人,1974年12月参加工作,197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