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7年11月01日 22:16
张德江委员长出席会议并作关于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财新网】据新华网11月1日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张德江委员长出席会议并作关于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陈竺副委员长主持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144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今年5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启动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张德江代表执法检查组报告了检查情况。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作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法律规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