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教委:展开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7年11月26日 22:04
通知要求,建立办园行为动态监管档案数据库,消防监控食堂重点检查即查即改,每所幼儿园均需配备责任督学,分层分类做好在职教育培训,压实属地责任、严格管理
针对目前学前教育出现的问题,北京市教委今天发出通知,要求展开全市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保障在园儿童安全、健康成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针对目前学前教育出现的问题,北京市教委今天发出通知,要求展开全市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保障在园儿童安全、健康成长。

  建立办园行为动态监管档案数据库

  通知要求,各区要对区域内的各级各类幼儿园进行安全大排查,特别在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和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办园行为进行全面检查,建立各级各类幼儿园办园行为动态监管档案数据库,形成制度体系。

  消防监控食堂重点检查即查即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