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红黄蓝幼儿园涉虐童事件调查结果:两人拘留园长免职

2017年11月25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位家长曾告诉财新记者,自己的孩子曾被“刘老师”扎针
北京警方11月25日披露对红黄蓝北京新天地幼儿园“虐童”的调查结果,称涉事幼儿园教师刘某某(女,22岁,河北省人)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少远 黄姝伦 实习记者 朱丽娜)北京警方11月25日披露对红黄蓝北京新天地幼儿园“虐童”的调查结果,称涉事幼儿园教师刘某某(女,22岁,河北省人)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北京警方称,2017年11月22日,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幼儿家长报警称,怀疑其孩子在幼儿园内受到教师侵害。接警后,朝阳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在有关部门配合下,依法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