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海军少将骆源任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副书记

2017年11月30日 22: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军改后从原总政治部转岗军委纪委,现已跻身副战区级
资料图:骆源。图/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更新领导机构人员信息显示,在中共十九大上当选中央纪委委员、常委的海军少将骆源,已于2017年1月已转任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副书记,且已跻身副战区级。

  骆源今年59岁(1958年9月生),河北保定人,1976年入伍后在北海舰队服役十年,1986年起在海军政治部保卫部服役23年,从干事步步晋升至部长;2009年转任海军政治部纪律检查部部长;2010年任东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2012年任海军福建基地政委;2013年9月任军事法院副院长;2014年4月被任命为二级大法官,同年9月任原总政治部纪律检查部部长。2015年2月,全国人大常委会任命骆源为解放军选举委员会委员,当时一同当选该职务的还有时任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方向(现任军事科学院政委)、总政治部干部部部长冯建华(现任战略支援部队政治部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