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专访丨马来西亚水协会副会长:马来水处理市场需求巨大

2017年12月01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来西亚不是一个激进的国家,马来西亚的市场是一个“低风险,回报也低”的市场
马来西亚水协会副会长Mohmad Asari Bin Duad在“第四届国际清洁技术转移与投融资峰会”上发言。图由会议主办方提供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美谊 记者 葛明宁)“对中国企业来说,马来西亚已经是一个开放的市场了,就看企业自己的竞争力。”马来西亚水协会(Malaysia Water Association)副会长Mohmad Asari Bin Duad近日对财新记者表示,已经有相当多的中国企业在马来西亚拿到项目。

  Asari是在由宇墨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主办的“第四届国际清洁技术转移与投融资峰会”间隙接受财新记者专访的,他长期参与马来西亚政府对私营企业的政府采购工作。据他透露,马来西亚正在寻求新的水处理技术升级水处理基础设施,其中仅替换旧水管的市场需求,就达到近300亿马币(约48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