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熊惊峰任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2017年12月05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多次接受采访谈“四种形态”;补缺余蚕烛转任兵装集团党组纪检组组长后的空缺
资料图:熊惊峰。图/鹰潭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十九届中央纪委领导层产生一个多月后,中央纪委内设机构一把手调整结果也陆续披露。近期,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熊惊峰已转任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12月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在线访谈,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熊惊峰接受访谈,主题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这是熊惊峰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熊惊峰曾任中央纪委审理室一处处长、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等。他在上述访谈中介绍,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截至2017年10月,全国查处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国内旅游三类突出问题共计45502起。其中,违纪行为发生在2013年、2014年的共31223起,占68.6%;发生在2015年的7794起,占17.1%;发生在2016年的4908起,占10.8%;发生在2017年1月至10月的1577起,仅占3.5%;总体呈逐年大幅下降趋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