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日报连续五天回顾习近平延安岁月

记者 孙良滋 综合报道
2017年12月09日 10:24
指这段经历是其后来逐步形成治党治国治军一系列重要思想理念的实践起点
2014年09月25日,陕西省延川县梁家河村。这里是习近平主席曾经插队七年的地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 综合报道)2017年12月4日至8日,《陕西日报》头版连续五天刊发系列报道,回顾习近平的陕西岁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探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青春足印系列报道,分别以《眷眷深情藏沃土》、《筚路蓝缕启山林》、《博学笃行重实践》、《责重山岳勇担当》和《初心益坚中国梦》为题,记录了习近平在陕西的七年插队生活、工作和学习经历,称这段经历是其后来逐步形成治党治国治军一系列重要思想理念的实践起点。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