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际专家建言:中国应发展微型能源网

2017年12月09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类有越来越大的机会,直接切换到太阳能、风能和地热能等可持续能源的大规模利用上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前首席科学家杰奎琳·麦格莱德(Jacqueline Mcglade)。图/财新记者 苑苏文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第三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于12月4日-6日在肯尼亚内罗毕的联合国环境署总部召开,4000多名包括国家元首、部长、联合国官员、商界领袖和民间团体在内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全球性治理污染的方案。在大会开幕仪式上,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索尔海姆发表环境署最新报告《迈向零污染地球》,指出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受到污染的影响,该报告还提出治理污染的五条纲领性建议:加强各级政治领导和伙伴关系;重拳治理最严峻污染挑战;转变生活方式;鼓励低碳技术投资和加大环保宣传力度。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