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律师离庭致杭州保姆纵火案延期审理 称控方取证不全

2017年12月21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杭州保姆纵火案曲折
可以听文章啦!
律师称向最高院申请指定管辖未获答复,还称公安侦查阶段取证不全,尤其忽略第一批入火场消防员证言
2017年12月21日,杭州,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杭州保姆纵火案,受害人家属林生斌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外。图/视觉中国

  [本文为特惠精选文章,可单篇付费阅读]

  【财新网】(实习记者 秦梓奕 记者 单玉晓)2017年12月21日上午9时,备受关注的杭州保姆纵火案在杭州市中级法院(下称杭州中院)开庭,但庭审伊始,被告人莫焕晶的辩护律师党琳山以最高法院未答复其一个月前提出的指定管辖申请为由离庭抗议,致使该案延期审理。

  2017年6月22日,杭州市民林生斌家中保姆莫焕晶被指试图以先放火再救火的方式,让雇主一家感恩,以便借钱偿还赌债,导致火灾发生,女主人及三个年幼的孩子在火灾中丧生。8月21日,检方以放火罪、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莫焕晶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