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新化一警察持枪杀人 官方最新通报二人死亡(更新)

2017年12月23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官媒最新通报显示,一名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和一名下岗职工受嫌犯枪击致死;警方发布新版《悬赏公告》,删去对直接抓获嫌犯者的奖励
2017年12月22日晚,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官方证实嫌犯为警察,目前仍在逃。截图自娄底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本文为特惠精选文章,可单篇付费阅读]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2017年12月22日晚,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官方证实嫌犯为警察,目前仍在逃。23日,最新官方消息显示,此案已致二人死亡。

  微博认证为“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公安局官方微博”的“新化公安”,23日19时许发布署名为《湖南日报》记者李国斌的文章,披露12月22日新化县发生的涉枪案件犯罪嫌疑人为陈建湘,男,46岁,系新化县公安局民警,持枪致二人死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