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燕郊强制清退违法违规出租屋 实行“四断三清”

2017年12月26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北京相邻的三河市启动出租房强制整改,断水、断电、断暖气、断燃气,清租住户、清租住人、清生活设施
三河开展出租房屋规范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图/三河发布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沈凡)北京的清理整治行动正向周边蔓延。2017年12月26日,一篇题为“刚刚,燕郊正式开始清人!村民全堵在这,警车、城管、120,都来了”的帖子在网上热传。

  文章所附的视频显示,政府工作人员向出租公寓住户介绍清理、整治情况:因北京大兴区和十八里店、河北邯郸等多地先后发生火灾,为减少安全隐患,三河市燕郊镇冯家府村也参考北京模式,对村内的违法出租房屋进行清理,村内所有的平房、楼房除了自住户均需清理。该工作人员称:“之后让租不让租之后再说。”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