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 | 中财办经济二局局长尹艳林升任副主任

2017年12月27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56岁,先后在国家发改委、中财办任职;提出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要强调制度公平而非待遇拉平
资料图:尹艳林。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今年56岁的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中财办)经济二局局长尹艳林,近日升任中财办副主任,跻身副部级。中国江西网、江西财经大学官网12月27日发布上述消息。

  中财办是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下设的正部级日常办公机构。现任中财办主任是刘鹤(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副主任有易纲(央行副行长)、杨伟民韩俊(中农办主任)、朱光耀(财政部副部长)、尹艳林等。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领导经济工作的议事协调机构,是中国经济的核心领导和决策部门。现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为习近平,副组长为李克强,成员一般由分管经济工作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成员、国务院领导成员和部分综合经济管理机构的领导成员组成。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