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接替王恩哥 54岁李树深任中科院副院长

2017年12月30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所长;前任王恩哥即将年满61岁,曾任北大校长,2015年任中科院副院长至今
中国科学院领导班子变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国科学院(下称中科院)领导班子变动。刚刚履新中科院党组成员、此前担任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所长的李树深,已兼任中科院副院长。即将年满61岁的王恩哥,不再担任中科院副院长。

  近日,中科院官网“院领导集体”一栏更新显示,党组成员李树深兼任副院长,王恩哥不再担任副院长。

  目前,中科院领导层包括:院长、党组书记是白春礼,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副院长张杰、丁仲礼、张亚平、相里斌、张涛,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孙也刚,副院长李树深,秘书长邓麦村,副秘书长何岩、邓勇、汪克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