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东海轮船相撞海面未大面积溢油

2018年01月10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撞船:“桑吉号”沉没
可以听文章啦!
“桑吉”轮在失事前AIS数据缺失了整整24小时,一些业内人士认为,两船的相撞可能与此有关
与香港籍散货船“长峰水晶”轮相撞并起火4天之后,巴拿马籍油船“桑吉”轮仍在燃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周泰来 葛明宁 周辰 于达维 实习记者 秦梓奕 赵煊)与香港籍散货船“长峰水晶”轮相撞并起火4天之后,巴拿马籍油船“桑吉”轮仍在燃烧。交通运输部1月10日发布的最新消息称,截至1月9日18时,“桑吉”轮仍在燃烧,对“桑吉”轮的火势监测和遇险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在“桑吉”轮与“长峰水晶”轮碰撞事故水域,海面未发现大面积溢油。截至1月10日,“桑吉”轮31名船员仍处于失联状态,仅一位船员的遗体在海上被发现。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